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当你多次拒绝他后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句话不曾有假。所以当你看到微信里的通知属实有点疑惑。

  大学生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到了大学开摆,而另一种是在大学就已经设下了目标,要走的更远。所以其实同一个班的同学在大一的时候就可以一见高低了。

  你和寝室里的室友是同一类人,平常开摆,对于必要的时候最常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上课的时候思考这节课下课之后吃些什么,很难说把注意力放到课上。

  但是又不能说不爱学习,只有在临近复习的时候才会专注的一心去补。

  一个寝室都是一样的,所以很难说的,在班里大部分交流也是靠寝室室友。由于选择的是工科专业,所以班上的大部分男生都是勤勤恳恳,研究工科。

  所以工科专业的学生在进行分组合作的时候,大部分都是男生找男生女生,找女生,只有当一定要求说需要中间有异性进行,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大部分都是寝室活动。

  当前则是找到你的时候,是在下午的最后一节课,这节课刚上课,你就没有了精神,反复在想的一件事情是晚上回去要干些什么以及即将要到来的大考。

  “你能辅导我的英语吗?最近有四级,我怕我的英语过不了。”你和这位班里的男同学说是算不上很熟悉,甚至可以说得上是陌生人,就算两个人在楼梯间碰到,也不会说话。

  而且对于你这样有些脸盲的人确实是在任何地方都认不出来了,所以面对这样的请求,你有一些呆愣。

  由于自身的素养,所以导致你在拒绝他的话语,也尝试让自己说的委婉一些,你用的理由也挺巧妙的。“我英语其实也不是很好”。

  “而且最近有比较重要的事,所以并没有部分时间花在学习身上,更别提说我去辅导你了。”

  前则是他那一句“我可以给你辅导费”他想了想,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感慨到没想到你确实很忙。

  你把这件事情当成了一个趣味笑话一样讲给了寝室里的室友听。

  因为对于你和你寝室的室友来说,当班里并不太熟悉的工科男生找到自己并且委托自己来教英语,这其实有点无极而谈。

  “不会吧?我看他高考成绩英语还挺高的。”你当时躺在床上刷朋友,阴阳怪气的回了室友一句。“谁知道呢,可能他疯了。”

  但是谁能料到半个月之后他又再一次找到了你,而且这一次的话语更加的委婉以及急切。仿佛是你跟他同专业的学生是他这次过英语四级的救命恩人。

  你再一次拒绝了,并且这次拒绝的话语没有留任何情面,反而是非常像恼火了一样。

  “我都说了没时间。”

  “而且前面几个月我觉得你比我更努力,如果你是真心想找我的话,那我劝你另外找一个人,如果你是阴阳怪气嘲讽我的话,那么我建议你少打这种主意。”

  前则是他听到你回怼的话语,摸了摸鼻子,想说什么,却又没有说出来,只是觉得是真的没有时间吗?还是只是不愿意。

  他拽紧了英语资料。

  不愿意说的话都藏在了细节里,你不知道的是他为了找你,找了很多理由,找过最蹩脚的理由,还没有对你说过,但是出现的却是这样的直白的拒绝他,觉得他会受不了。

  

  参加的水社团活动最后为了得到学分,最后结果都变成了一场反弹。

  这场社团类的真心话大冒险选择的大冒险活动是在明天的漫展中,你知道这种活动的不好,但是因为学风又不好拒绝。

  所以第二天面对穿的蓬蓬裙和直筒鞋,你脸上的表情是复杂的,但是当面对摄像头和一闪而过的相机脸上却自动的摆好了表情。

  你当时在想的唯一一件事情是希望这场漫展没有自己的校友碰到这简直是丢死人的一件事情。

  前则是他因为被你拒绝之后心情郁闷,在寝室里发泄之后,但又拦不过是由于是来参加了这场宅男的漫展活动。

  他本来是不知道这里有你参加的,是听到了 同学突然的赞叹“我觉得短裙靴子很自由 就好像是她刚跟他办完婚礼都能穿着婚裙跟他奔跑骑车的感觉”。

  前则是不经意的转头看到了在努力的控制好自己的表情你,两个人对视之后,他漫不经心的离开了自己的视线,心里却在想些什么。

  你在活动结束之后就连忙去了旁边更衣室去更换了这套衣服。

  正当你因为裙子不好脱下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声急促的敲门声,你还没来得及反应,门就开了。

   前则是的眼睛在你慌张的脸停了一会儿,又沿着你藏在裙子里的细手臂一路摸向你的手腕,想象这两条脆弱的白色臂膀如何圈着你的脖子,攀上你的背,如何颤抖着接纳他。

      他喜欢锁骨长筒靴蕾丝。

  

  

    全文走爱发电秋斐济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