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衣

爱发电 微博 晋江 同名

【黑化】身为留学生的我竟被强制爱

  我在留学期间这几年内准确点的数字应该说的上面是有六七年了,没有一年春节过年是回国的。这句话说的在准确点或者被一些人认为是极度的淡的自私。是的,我在心里也是认同对方这样的发言的。

  在UCL毕业之后,能找的路其实挺少的。如果说非要有两种办法的话,第一就是回国,第二就是继续在国外工作。但是逆境中找答案的唯一方法就是留在UCl做了一名老师。

  其实,说实话的没有什么利益,也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就是想给自己找一个理由,所以对于这样的人,爱上一个人也是很简单的,是不讲究逻辑的。

  在上课中看到过不同肤色的人。说实在的,相处算得上比较愉快,非要给自己建一个隔离点的话,那么就是在下课的时候。这边的中国留学生大部分比较内敛,所以头一次看到国人老师是比较喜出望外的。

  因此我在这门专业课上还是比较受学生的欢迎的,这点我也是比较自豪和骄傲的,但是其实际上我比较苦恼的是自己在英国并没有什么所认识的国人。

  所以自而然的面临的是租房烦恼,以及在夜里睡上没有几分钟,就因为楼层有着火的,被要求全部的居民下来做侵犯时的无奈,这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能接受的。

  于是,在第二天找到新住处的首当其冲就是我把伦敦这边的消防给举报了,不干实事就应该举报,这是我给我自己找的一个理由。

  认识到她也是很莫名其妙的,我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我的学生,我们是彼此之间最亲密的师生关系,但同时又是最具有距离感的陌生人。我们的熟悉不是因为我们是师生,而是在社交软件上。

  知道是在同一公寓是因为国际软件上彼此之间显示距离,我看着关注列表中唯一在线并且距离很近的这位朋友沉默了,这是属于我在意料之外中最意外的事情了,完全没有想到。

  但是,我没有想到线上和线下之内的反差是这样的。我私底下并没有去关注过她在其他老师上课是怎样的,但是在自己课上的表现却是极度的“认真”。

  极度的“认真”或许说准确点应该说的上是在认真的发呆,对于旁边的人可能显示不出,但是对于曾经有过相似经历的我却一眼看得出来,因为认真发呆的样子确实比较的突出。

  她是在课上认真的听讲,但是不知道脑子里想的是什么。或者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于是就放任大脑在任意的思索。

  而在这个国际软件上确却真的发布了属于自己的第二个世界。我其实并不太了解这第二个世界是什么,这个概念很模糊,甚至可以说得上是不清楚。所以是带着礼貌的发问到对方的视频底下。

  和意想之中不一样的,没有得到对方礼貌的回应,反而是对方和粉丝的礼貌的问候。那时候的我并不知道自己是刺痛了谁的内心,只知道对于这些沉迷在二次元或者准确点可以说的上是不存在的纸片人那句话是多么的刺痛内心。

  于是,头一次都在伦敦的夜晚熬了夜,与这些国内以及国外的人开始了对线,完全是属于我二十七岁最意外也最让人笑掉牙的故事。

  产生了以下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对话,想来也是可笑。

  “炸酱面还扬上了言,我哐哐一顿炫三碗。”

  “阳刚男,发点腹肌看看。”

  我看到这条评论的时候当即愣了一下,后面怎么发的也是完全处于意料之外的,是失控的感觉。但是我却喜欢这种失控的感觉。“何必自证。”

  “我的个性签名不是给狗看的。”

  看到这条评论的我又笑了起来,于是打字的速度又快了。“旺旺,你可以摸摸我的下面吗?”所以在互联网上做这种事情完全是属于口嗨类型的,当时也是完全不计于下场的。

  但是完全让人想不到的一件事情发生了,是我的学生拉黑了我,把我的大号和小号一起拉黑了,并且亲自放视频了,表示对我的无敌崇拜以及佩服。我不得感慨。

  后面发生的倒也挺简单的,但是实际上我自己是明白这种失控的。有的人是会爱上一种反差感的,我这名我就是其中的一个。

  我几乎发疯了,我会在课上小心的看着对方在干什么。但是又不能让对方表现出来,当对方被动的问我问题的时候,我会开始思考我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接近对方?这些完全是我在过去的时候完全不会想到的。

  这种发疯的感觉并不可受,事实上证明最后我还是去看了对方的主页。

  她并不可爱,给人的一种感觉是刺猬,甚至可以说得上是谁都不能接近,除了她自己想要主动靠近的人。我甚至不知道我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去跟对方产生进一步的交流,难道只能止限于师生关系吗?

  故事的反转其实来的很快,就算在伦敦对于二次元的人找到一名委托cosplay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因为当时是不在我的意料之内的,所以在伦敦的街头看到这一幕,当急气红了眼。

  我知道我并不该生气,甚至说没有生气的资格,但是我却突然觉得很心痛,我不知道我自己心痛的点是在哪儿。

  但是,我只知道我在那一刻痛到的不行,承认自己是无能的。

  “亲的你喘不过气,勾着我的舌头,特别是舌尖,凶狠的舔,亲到能攀着我哭。”

  那一刻我只有这个想法。

  事实上证明实施这个想法和准备完全是两回事,我得承认,至少我准备了半年,这半年我自己那点小心思我完全明白,但是我一直都在想先忍。为了使这个计划更完美一点,我甚至差点在想后面的事情了。

  不过话说在实施这个计划的时候有点过于出人意料了,难道这就是线上和线下的区别吗?

  我在承认这次亲密接触是非常的爽的,我不可以否认这一点,但是事实上她的身上很香,就像是自己带有体香的区别,所以在讲例题的时候,我完全都差点要把自己讲晕过去了,就算是喜欢的物理学也会投降。

  勉强掐了自己才使自己的意志清醒了过来,我在内心里吐槽自己的行为,但是实际上要做的时候却充满了小心翼翼。

  她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在干什么,完全沉浸到自己世界的人是很可悲的,所以没有意识到我在做些什么。我几乎是小心翼翼的看着她昏倒过去了,小心的抱住了他。

  我只知道我差点要哭,在这一刻我要幸福的晕倒了。

  阴冷若蛇蝎的低语她在耳边响起,我闻到了她身上的熏香味,那是那天我在伦敦街头闻到过的。

  她从来不肯叫我一声老师,就算是在做这件事也是一样的。

  她抽泣着不言语,头被迫抬起来,就垂下眼睛,反正不管怎样都不和我对视。我略有些不爽。我歪着头看了她一会,忽然说道:“你是想被抱过去还是爬过去?”

  

  全文走爱发电斐济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